凤栖白

五年一日的狗粮∠( ᐛ 」∠)_

写给你们。
短,甜,he,已结。全程无虐傻白甜。
Ooc,有一句话火黑,有全员,有私设。
谢谢你们多年来不离不弃。
不要问我拉灯,等我哪天电脑再补车…
—— —— —— —— ——
“小青峰?”
“嗯。”
“我……我是不是听……”
“没听错,我说,我喜欢你,黄濑。”
—— —— —— —— —— —— ——
时钟已慢慢逼近凌晨,刚刚打工回来的男人轻手轻脚的进门,收拾好衣服,不想打扰到房间里那个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安眠的小模特。简单的沐浴洗漱后进到那个暖暖的有他的小太阳的卧室。
“黄濑?”
显然,床上抱着笔电不知道在刷着什么的小模特竟然深夜也未睡下,透过屏幕反射的光青峰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看错,隐约的泪痕在那张笑的灿烂的脸上。
“啊…小青峰?”黄濑连忙坐起,却因手部撑着床太久而酸麻不已,皱着眉依旧如五年前那般带着些抱怨却依旧可爱到会让青峰窒息。“怎么了?”把搭在肩上的毛巾随手挂在一旁,青峰一手揉着小模特的胳膊,一手把笔电放在自己腿上,“嗯?”果不其然黄濑如同树袋鼠般趴在他身上,多年来的默契让青峰连问都不用问黄濑便知道他的意思:“小青峰我真的很感动啊!都五年了吧……我们离开公众视线也两年了诶!”说着黄濑往后一倒陷在软软的大床里。
—— —— —— —— —— ——
五年前东京x麦电视台找到当年奇迹的时代,说是想借他们的经历拍一档节目,顺便也可以借机宣扬一下关于青少年运动的主题,当时这档节目投资方就有赤司家,在简单的交换意见和电视台确保不会影响到他们生活及家人的情况下,当年的帝光全员同意了此次拍摄,最后在一致同意下决定拍摄视角在平常曝光度不够的黑子那里。
由于是真人实景拍摄,加上学生们的时间本就不宽裕,节目断断续续拍了很久,几乎是每拍一集就播出一集,内容大部分是真实的,基本除了帝光时期是后期补录其余皆是通过实战剪辑制作出来的。
节目开播后果然大火,和其他综艺不一样的选材和节目里每个人个性鲜明的性格使得全员几乎被世界所知。年少出名且大红大紫,这对一群才刚刚高中的孩子们来说自然是欣喜若狂,昔日的伙伴变成今朝对抗的对手,这种热血的抗争使得外界对他们的猜测褒贬不一。
尤其是青峰大辉。
外界媒体最不愿意提起的人大概就是他,毕竟是一代暴君,那种征服他人漠视一切敌手的能力使得他开始越发不合群,也愈发不想再拍下去。几乎所有人都拿他没办法,只有赤司说让大家放心。黄濑当晚住在青峰家里,一夜无话,最后小模特轻轻的在暴君的脸颊上落下一吻:“小青峰,我喜欢你。”
再后来,青峰和黄濑第一次在比赛场上相遇了,对于外界关注度最高的以相貌出众素有天才之称的黄濑和以球技变换莫测狂放不定闻名的青峰,这一战外界的关注度自然是高的,除了现场转播和收录以外,球场内几乎座无虚席,帝光众人到场更是给整个综艺节目奠定了高潮。
谁也不知道的是,比赛结束,知道了摄影撤走的青峰第一时间冲向海常自习室:“黄濑你怎么样了?”“小青峰?”
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也不要管是谁告的白,只是有趣的是,后面黄濑的戏份就有所删减,他的脚伤也得以好好的养了一段时间,对于这点,作为小模特男朋友的青峰自然是满意的。
显然,之前节目的效果营造的太好,导致他们的私人生活时间也被压榨,曝光度太大的他们戴着墨镜都容易被认出来,毕竟一米九左右的男生还是太过惹眼。黄濑和青峰也苦恼于此,本来两个男生借着出门玩的借口约会是很容易的,但因为无论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两个人只好偷偷摸摸的到对方家里窝一天享受独处的日子,自然,这事很快就被家里发现了,两家人坐下来好好交流过后,双方父母都是开明的,也没有为难自己儿子,事情很快就被帝光伙伴们知道了,大家自然都是祝福的,赤司动用家里的力量硬是压下来了这么大个爆炸的舆论新闻,青峰黄濑就这么半公开的出柜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帝光太过和谐,需要一些反派的元素,在导演组得知灰崎和黄濑过去的矛盾后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把两人弄到一组去,期待着给观众一个爆发氏的回馈。这件事被赤司知道后几乎是怒斥了一番节目组,丝毫没有给半点情面,绿间更是冷哼了一声就离开了,紫原更是直接的把美味棒屑“无意”的撒在了导演组身上,冷冷一句手滑后站在赤司身后也不说话。黑子大概算是冷静的也说了句太过分了就站到了火神身后。更不用说护妻狂魔青峰大辉了,他几乎是差点揍歪制作人的鼻子,好在黄濑最后还是拉住了:“小青峰小黑子小赤司小绿间小紫原小火神你们要相信我呀,我一定会赢的!”
那个灿烂的笑容青峰在看到他被灰崎踩的时候浮现在他面前,他的黄濑,他的人,怎么允许别人动!跟踪青峰的摄影师拍下了揍翻灰崎的一幕,而黄濑的摄影师则被拦在门外错过了他们甜腻而热切的拥吻。从此,青黄大军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更有超过节目主推的火黑的势头。
黄濑大概就是那个时候才知道他和小青峰有这样一群支持他们,热爱他们,以他们秀恩爱为乐的姑娘们。他和青峰一起一直默默关注着他们,看着他们或喜或悲,看到有趣的内容甚至会一起去实践。只是黄濑不是很喜欢在床上的那种实践。
—— —— —— —— ——
一晃五年,节目早在两年前因为他们高考打上了终止符号,随着更多有趣的综艺节目和小鲜肉的崛起,他们也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青峰和黄濑也都考上了东京的大学,大学离得不远,索性两个人都搬出来住在了一起,黄濑还是接一些模特的工作,青峰则是去周边中小学兼职教人打篮球,随着时间推移,他们的感情也愈发浓厚,经常和也在东京的火黑二人出来one on one,没有了媒体的曝光,虽然出门还是容易被认出来却也比当年好了太多,前不久赤司和绿间也商量着组织了一场聚会,聚会上他们相互聊了很多,比如赤司打算继承家业,绿间已经得到许多有名医学教授的相邀,紫原一边读书一边自己开了个零食店,火神进军NBA,黑子在培育幼教,而青峰是警校里最出色的,小模特则要改行开飞机。
那天小模特喝了很多酒,青峰也几乎被灌醉在那里,他们被送回去后在家里狠狠的做了一场又一场。
他说他爱他,他说他也是。

—— —— —— —— —— ——
“小青峰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们已经这么努力的喜欢我们这么久!”小模特抹了抹眼泪,自从上次认真的看她们的文章图画已经是快要一年了。
“……”青峰看着页面上的文字,图画,抿着唇没有说话。
“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我真的好感动!”小模特翻身起来从后面抱住他。
“黄濑。”他的嗓音低低的,叫着他的名字有种说不出的魅力。
“小青峰?”他歪着头。
“我想告诉你,无论如何,你是我的,大学读完就去结婚。”他握着他的手,牵起放在唇边亲吻。
“???O///O”他一愣,甚至忘了回应。
“还有,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听到。”青峰的笑依旧是那么不羁,“第一,九块钱,我有。第二,谢谢。”
黄濑抱着他亲了亲他的小青峰略略发红的耳垂:“让小青峰说这种话肯定比开车难多了,但是我也想告诉她们,这么多年,无论如何,我和小青峰在一起了,这算不算童话里最完美的结局呢?”
—— —— —— —— —— —— ——
这算不算童话里,最完美的结局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