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栖白

【青黄】味道[日常温馨向]31-40

031

“癖...癖好奇怪?”小模特跟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猛地低下头。

黄濑只觉得耳根发烫,烫的全身都烧了起来,根本没有刚刚洗完澡的舒爽感。一个劲的蹂躏着怀里抱枕,偶尔偷瞄青峰的样子被湛青的眼眸尽收眼底。

青峰只觉得很好笑,捉弄黄濑一向是他的乐趣,至于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他也不敢保证...至少现在,他觉得永远都不会厌烦吧。

032

黄濑家的时钟是那种很普通的木质钟,但是却是独一无二的。

的确,黄濑可以如此自信的说,这是独一无二的钟。

上面刻着【AOMINE】和【KISE】。

是他用小刀刻上去的,很深的痕迹,但由于钟本身就是木质而显得并不是那么突兀,不仔细看的话是不会注意到的。

这是黄濑自己的愿望。

钟并不是终结而是终点。

青峰和黄濑的终点,随着时间而持续的很久,很久。

033

现在是下午三点整。

青峰看着小模特因为他一句“饿了”而跑去厨房忙碌的样子,心情有些微妙。

黄濑的厨艺并不算好,只能算是勉强入口,但意外的却对做寿司颇有心得。

这是青峰在一口气吃掉二十几个寿司后得出的结论。

期间因为沙拉而站到了嘴角的时候,黄濑比划了半天在左边,而青峰却完全没有领会的一直摸着右边的嘴角,随即还因为黄濑骗了他这个借口而把小模特吃了一半的寿司理所当然的放进了嘴里。

034

吃饱喝足,黄濑表示想和青峰再继续一场ONE ON ONE,被无情拒绝了。

于是黄濑提出比赛指尖转球的比赛,可惜的是,由于门口传来了狗狗的叫喊声,黄濑一分心,球还弹起砸到了黄濑的脚。

青峰当即说出:“你输了,请客。”的结束性陈词。

小模特一副可惜又无奈的样子。

青峰偏过头,还保持着转球的姿势,小模特明显看到了他肩膀抖动着。

035

黄濑决定出门看看那只害他输了的狗,打开门,见一只脏兮兮的金毛犬蹲在门口,两只黄灿灿的生物就这么对视着。

青峰等了半天没看到某人回来,于是到门口看了看,终于再也忍不住:“噗哈哈,黄濑,你和这只狗好像。”

小模特抬起头看着青峰,锤了锤蹲久了有些酸疼的腿部,才想说些什么,就看到这只金毛朝着青峰的方向扑过去,在人腿边绕了几个圈子,汪汪汪的叫着,前腿抬起,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似乎很有兴趣的样子。

036

黄濑家从此多了一只狗狗,母的,叫凉子。

037

晚上,青峰很不满的看着这只明显对他很好的金毛,因为它,害他只能吃夜宵了。

黄濑这家伙..居然为了给一只狗办手续而害的他没晚饭吃。

青峰把饼干咬出很大的声响,似乎故意让厨房里的小模特听到一样。

“抱歉,抱歉啦小青峰我错了。”即使黄濑觉得他没错,而且,他是很喜欢这只狗狗没错啦,但是,总有一种在争宠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黄濑觉得很不妙。因为对方是一只狗?.....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只狗不会表白,不会变成人,而且小青峰似乎对它没兴趣。

这种认知,让黄濑莫名的心情好了很多,喝着煮的不是很到位的味增汤,看着对面男人吃着今天第二顿的寿司。

038

0:33

在黄濑兴致勃勃的看着电视剧的时候,青峰已经打了第57个哈欠。

0:34

青峰受不了的把靠在身后的抱枕抽出来狠狠的打在小模特的头上。

其实并不是他熬不了夜,只是实在不想看这种无聊的电视剧。

“小青峰……干嘛啦?”黄濑有些委屈的拿下了枕头,与自己怀里的那个叠加起来抱住。

“睡觉。”语气并不是很好,带有点冷冰冰的味道。

“小青峰要睡的话就先上去啦,我看完这集。”说着小模特把视线移回了电视前。

“你也要去。”按住小模特的后脑勺将其脸按在抱枕里。

“为什么啊?”

“因为我要睡了。”

039

终究小模特还是乖乖的和某黑皮上楼睡觉了。

黄濑和青峰是睡在一张床上的。

原因是第一次青峰睡在黄濑家的时候,两个人ONE ON ONE都打累了于是懒得整理客房就将就着睡在一张床上了,反正也够大。

“小青峰会讲睡前故事吗?”

“你是小孩子吗?”

“……”黑暗中,黄濑侧卧着,眸子紧紧盯着他。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040

至于青峰到底有没有讲,讲了什么,都没有意义了,至少黄濑是成功的睡着了。

他抱着抱枕?只有后半夜是这样的。小模特听着听着就睡了,习惯性的寻找身旁可以抱着的东西,手指触到温度合适的体温,就整个人都贴上去了。

青峰并不想推开。

后半夜是因为小模特的重量让他有些受不了,于是将他翻过去抱着抱枕。

揉了揉有些酸疼的手臂,青峰觉得他应该习惯了才对,对于这个基本每次来都要做的举动。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