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栖白

【青黄】味道[日常温馨向]41-50

041

再后来就星期一了。

青峰又恢复到每天接到小模特短信的日子。

黄濑已经习惯了那种发十条回一条的情况,就算这样还是乐此不疲的。

但小模特很久之后翻看青峰的手机才发现,在草稿箱里存着给自己每一条短信的回复。

尽管有些才几个字。

042

小模特最近有些郁闷。

他手里的青峰的衣服已经塞满了一个柜子了,但是没有一件是还有味道的。小青峰那种特殊的味道。

白天应付学业和工作,回到家匆匆洗完澡就闻着淡到不可闻的衣服睡了。

在经过了两天的失眠,第三天被学长和经纪人说脸色不好得到了休息的命令,小模特终于决定去一趟东京,找某只黑皮再拿,或者可是说是偷一件衣服。

043

这天出乎意料的炎热。

044

即使到了东京,想找出一户不算出名的宅邸也是不容易的。纵然那里黄蜡去过几次。

凭着印象到了一条路上,走遍过去,却没看到印着“青峰”字样的房子。

黄濑盖着大檐帽询问着过路的人,好不容易找到青峰家里已经是快晌午。

045

本就是炎热的天气,加之蝉鸣吵得黄濑头昏昏沉沉的。

手背挡光看着手表,黄濑认为,这快一点的时间青峰一定不在家,于是便摸到了一个窗下,他知道,青峰从来不关这个窗子。

推了推窗,果然没锁。

黄濑一个纵身进了屋子,踉跄了几步。手背擦了擦额头的汗,四周看着在阳光下已经起了一层薄薄的灰的地板:果然不怎么爱打扫啊……

黄濑本想拿了衣服就走,却还是看不惯这样的环境。简单的拖了地面。随后便蹑手蹑脚的到人房里翻衣服。

046

连日的疲倦加之今天被太阳烤的厉害,黄濑闻着充满了青峰独有味道的衣服,一不留神,就睡了过去。

正午的风一直刮到夕阳西下,在通风极好的房子里,黄濑愣是没有被热醒。

047

坐在教室里的青峰百无聊赖的转着笔,将长袖卷起来,古铜色的皮肤正是阳光的宠儿。

偶尔和邻桌聊聊天,或者是偷看一下藏在书包里的【顺手】买来的黄濑的专辑和【特意】买来的小麻衣的写真。这也就是他一天的活动了。

理所当然的逃掉练习,躲过青梅竹马的唠叨。回家路上也打着哈欠。

048

推开自家的铁门时,青峰才感到不对劲,那扇窗被推开了,一定是有人从外面进去。

青峰感到血液里有种冲动和紧张正刺激着他,把书包拿下来攥在手里,同样也从窗子里翻进去。却没看到他想象中那种被翻得乱七八糟的样子,反而觉得更干净了。

青峰有些摸不着头脑,挠了挠头,把书包放在桌上,拿了扫把便查看起各个房间。

——直到他看到那个躺在他床上睡着的小模特。

049

不得不说,黄濑真是天生的美人坯子。抱着一件衬衫,习惯性的侧卧着,身上似乎蒙着一丝浅浅的光晕。就是这样的情景,青峰用手机拍了下来,在鬼使神差中将其设成了壁纸。

050

青峰走过去想把小模特怀里那件蹂躏的不成样子的衣服抽出来,却被他抱的更紧。青峰伸出手揉了揉他金色的发,握住他攥着衣服的手,另一只手将黄濑手里衣服拿开,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手臂。

他就躺在他身边。

将小模特拥进怀里的时候,青峰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这种淡淡的体香,总有种上瘾的感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