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栖白

【青黄】味道[温馨日常向]51-60

051

黄濑是自然醒的。他睁开眼睛的时候首先感到的就是微凉的夜风。

和数个初醒的人一样,他总是习惯性的翻了个身。却在翻到一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身上有本不属于自己的重量。

最重要的是,身边有那种纯粹的,不需要靠枕头衣服来传递的味道。

052

“哇啊!”小模特揉了揉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把手收回仰面呼呼大睡的模样,“小..青峰?”“……”回答他的只是一片沉默和均匀的呼吸声。

黄濑就这么盯着青峰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起床。挠了挠头发,他完全猜不透青峰这样做的含义。

一片混乱。

053

青峰本来正做着个梦。

梦里他准备买写真。架子上摆着的小麻衣和黄濑的新写真。口袋里的钱却只够买一本。

醒来后,他清楚的记得梦里的自己的那句话:“黄濑这本我好像没有啊——..抱歉了小麻衣,黄濑可是我老婆啊。”

054

应该说这两个真的是笨蛋。

即使他们都是篮球方面的天才。

黄濑就这么静静的坐在床边看着青峰,直到对上他的眸子才慌乱的站起身子说着什么“晚上好啊小青峰”之类的敷衍的外交辞令。

青峰则在睁眼的一瞬间瞥见那抹金黄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

他只是低低的骂了一声“笨蛋”,便把小模特重新捞回怀里,倒在床上:“我还困着。”

055

不知道这已经是第几次写清晨。

鸟鸣声伴着吐司机器的微微杂音。

在两个人完全清醒的状态下,黄濑虽然几度试图找起话题,青峰却没有理过他。

“小青峰?”

“……”

“小青峰土司好了你要抹果酱吗?”

“……”

“你不回答我自己吃了?”

“……”

“给你,我抹了蓝莓的。”

“黄濑,我们交往吧。”

056

青峰觉得,他对于黄濑一直很没辙。

ONE ON ONE的时候也是,虽然每次说着不想来的总是他。实际上无非是一个笨蛋想给另一个笨蛋留下神秘感罢了。

如果下一场他就超过我,我还是会他的憧憬对象吗?

这样之类的白痴才会想的问题。

青峰很喜欢有人天天围着他的感觉,尽管这只小模特缠的他太紧。

昨天晚上也是,明明他自己全程都是清醒的——至少在黄濑醒来之后是。他却忍不住想抱着这只小模特的欲望。

对于那个梦,他只是诧异于自己的潜意识里黄濑已经超过了小麻衣。

他醒来时,觉得自己在梦中对于黄濑的定义很准确,很合理,而且,毫无违和。

对于青峰来说,黄濑或许是他打篮球的动力之一,因为有个随时会超越你存在的人。

他曾经在和黄濑打完ONE ON ONE的时候随口提起了那只金毛。黄濑只说了一句:“还好,它很听话。”

【还好,他很听话。】

青峰曾经对黑子说过这句话,在黑子第一次和他谈关于黄濑的事的时候。

【还好,他很听话。】

如果黄濑不听青峰的话,青峰想过,就算把黄濑打趴在地,也要让他奉自己为心中的王。

058

黄濑几乎是木愣的看着青峰,手里的吐司还冒着热气,另一只手拿着抹果酱的工具。

这对于黄濑来说,是过于巨大的冲击。

直到青峰把吐司接过,吃了口嚼了嚼后,黄濑才幽幽的吐出几个字:“啊?什么?”

059

小模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尽管那是他最想听到的话语。

他不知道青峰的意图,但多多少少已经察觉到青峰对他怀有的似乎也并不是普通朋友的感情。

他看着逆着光吃着吐司的青峰,咽了咽口水,不自觉落下泪来。

在桌下,青峰攥紧的手轻轻颤抖着。

060

半晌也没有等到小模特的回应,霸权主义的青峰终于忍不住起身,目光直直撞进金色泛着泪的眸光里:“黄濑凉太,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黄濑的唇触到青峰的的时候,窗外鸟鸣正欢,阳光正好。


评论(1)

热度(12)